校园动态
禹门桃浪,月殿桂香 | 我们在这“理”等你
发布时间:2021-09-15 19:42:16 3583

2021年9月9日,碧空如洗,惠风和畅,在这个夏后初秋的白露时节里,南国工大迎来了她的新一届莘莘学子。其中的一百七十五位新生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期望,踏入理学院的大门,为学院腾飞的翅膀插上崭新的鹰羽。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成功地搭建了迎新展位,同学们拿出热情活泼的服务态度、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不畏苦劳的奉献态度,顺利帮助所有理院新生完成了报道注册、行李搬运、宿舍入住等手续,使本次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1.jpg

本次迎新安排井然有序,负责指引的志愿者早早便高举指引牌,站在校门口显眼处,将刚进入校园的新生引到学院展位前;其余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查验证件、入校登记、物资发放等步骤;最后,志愿者耐心的帮助新生搬运一件件行李,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入住。每个环节都安排了大量人手负责,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够得到对接,顺利愉快地完成入学报到工作。

2.jpg

3.jpg

本次迎新活动中,学校、学院领导多次来到现场,关心志愿者工作、慰问新生生活,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领导们对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一致肯定,并期望大家在此后的志愿工作中多多发扬这种不畏苦劳、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让新生感受到“入校如回家”的温暖。

5.jpg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还走访了各位新生的寝室,关怀新生住宿问题、体贴学生各项需求,切实使新生们感到了学院如春风一般温暖的关爱。

6.jpg

在本次迎新活动上,一面新颖别致的“与‘理’同行”画布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原来这是理学院特地为新生设立的涂鸦板,每位新生都可以在涂鸦板上留下行云流水的签名或出心裁的涂鸦。小小的画布承载着大大的心意,相信这会成为理学院2021级新生们难忘的回忆。

7.jpg

“白苎千袍入嫩凉,春蚕食叶响长廓,禹门已准桃花浪,月殿先收桂子香。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今朝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2021级的理院学子们已经洗脱稚气,意气风发地踏上崭新的求学之旅。身怀青云之志,前路无限光明。舞台已准备就绪,只等你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