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生看过来!学校这些学生组织和社团,总有一个适合你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5:40 4445

【哈工大(深圳)宣】(校团委/文、图)随着2021级新生集结完毕,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再度精彩来袭!9月11-12日,哈工大(深圳)举行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招新活动,2个学生组织与32个学生社团上演“抢人大戏”,为新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为了吸引更多新生加入社团一展风采,各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校学生会播放原创校园微电影、学生艺术团花样快闪、青年创客俱乐部机器人助阵、视界工作室各式摄影设备、心理协会趣味解压小游戏……在活动现场,不少新生顺着摊位逐一了解,希望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

“我在高中就喜欢上了滑板,但是由于学习任务重,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练习,到了大学想和各位学长学姐一起进步。”“哈工大(深圳)一直是我理想中的大学,我想加入学生会,为校园建设出一份力。”“我小时候学过钢琴,好久没弹了,想来也挺可惜的,想在大学期间重新捡起来。”新生们对社团生活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哈工大(深圳)始终把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鼓励同学们在其中广交朋友、拓展视野,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编辑 谢梁晖)

错过招新活动的新生请看过来!附上各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招新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