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国信控股集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9 17:08:00 4428

【哈工大(深圳)宣】(祁鹤媛/文、图)7月26日,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清光、国信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长林艳红来校调研,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筹设申办、合作共建、校园规划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提升。

姚英学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资源共享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他说,深圳大学城这三所学校始终坚持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基础设施、课程建设、学生活动等领域不断推进共建共享,打破学校间的“围墙”,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

陈清光说,当前我国正加速布局应急管理学科,加快培养应急管理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广东省也正在积极筹办应急管理学院。此行来到哈工大(深圳),正是为了学习了解筹建高校方面的工作经验,希望今后与哈工大(深圳)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双赢发展。林艳红介绍了国信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洽谈合作共建高校的情况。与会人员就高校筹建的建设机制、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黄枫珊,国信控股集团总裁曾学军、行政副经理黄敏菲,哈工大(深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方灵敏、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剑平等参加座谈。(编辑 谢梁晖)

微信图片_2021072816152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