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5 15:11:09 3497

【哈工大(深圳)宣】(周璇/文、图)7月19日,理学院党委在G栋415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1年度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学院党委书记夏吾炯和党委委员林国平给新党员授党徽、赠党章。夏吾炯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天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他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新党员纷纷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周建力同志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决心时表示,入党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新党员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小是小非上立场严正,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编辑 常溪)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