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手把手的免费小班制个人陈述写作指导,10天准备好留学申请资料!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2:11 2190

个人陈述 (PS/SOP)是境外院校招生官认识学生的最重要的文书之一,中国学生在此前的学习中很少接触到这类文体,第一次写PS时总觉得无从下笔。要怎样写出符合要求的PS?如何让PS为自己的申请加分?这个小学期,我们一起来准备好用于9月份申请的文书吧!

国际事务处将面向深圳校区2018级有出国(境)意向深造的学生提供免费的PS Workshop,希望参与的同学们能够在2021年申请季到来之前(或者是已经到来的Early Admission),提前准备好文书,早做申请,为未来一年的申请季做好准备。

主题:如何在个人陈述中凸显学术优势?

面向对象:2018级本科生或已确定留学意向的硕士研究生

主讲人:国际处于老师

上课流程

1.7月8日(星期四) 晚7:00-8:00

地点:H714

上课内容:参考往届优秀PS,介绍PS中应当包含的重要内容。课堂上将发PS写作表格,供学生课后参考。

作业:PS初稿;7月14日前发送至于老师邮箱可进行批改。


2. 7月15日(星期四)晚7:00-8:00

地点:待定|报名的同学将会收到邮件通知

上课内容:根据学生提交的作业,指明PS初稿中所存在的常见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如何查找可用于PS写作的资源;个人简历(CV)及推荐信(RL)范例。

作业:PS二稿;7月20日前提交可进行批改,也可7月20日当天来于老师办公室进行一对一咨询。


3. 7月20日(星期二)全天

地点:H721

学生可根据自身PS或申请中存在的问题,与于老师进行一对一咨询。需要提前预约,可发送邮件至yujing2020@hit.edu.cn。

报名通道

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方便老师将上课地点和学习资料提前发送给大家。

97f8f1003fb4a62c53f002282d610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