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举办“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15:55:24 5360

【哈工大(深圳)宣】(牛昊伟 麻帅/文 李俊桥 曹财云/图)日前,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党史学习感悟,从不同视角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深厚情怀,诠释了哈工大人对初心使命的生动解读。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时间线,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历程,通过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英雄事迹,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现场观众在润物无声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演讲比赛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激发起同学们参与党史学习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青年学子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副书记杜建军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4.jpg

3.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