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七党支部赴深圳市文献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0:33 4923

【哈工大(深圳)宣】(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文、图) 6月1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在深圳市文献馆开展“支部共建学党史,校企联动守初心”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员共学党史、共话初心,围绕推动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各自业务特点就党建品牌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研讨。双方表示,将积极共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基层党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增进务实合作,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活动期间,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先行之路——深圳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展览分为 “历史选择了深圳”“艰难破冰,锐意改革”“打开国门,对外开放”“大鹏展翅,辉煌蝶变”“先行示范,谱写新篇”等部分,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回顾了特区走过的先行之路,以文献、照片、视频、实物等档案资料串联起了别样“特区记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奋斗激情。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王立欣,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书记曹锋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