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荔园讲堂”:如何准备课程教学文件
发布时间:2021-06-01 16:04:01 2742

哈工大(深圳)宣(张奥博/文、图)为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课堂教学准入相关要求,规范撰写教学文件,5月28日,教务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举办“荔园讲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校区特聘教师何晨光带来题为“如何准备课程教学文件”的精彩讲座。校区教务部副部长于刚主持讲座,40余位教师参加了讲座。

何晨光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荣获多项教学竞赛一等奖、优秀教学设计奖等。何老师详细对比了课程教学文件之间的撰写区别,针对教学文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和总结,并结合课程实例讲解表述教学目标和设计教学内容的方法。讲座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霆廷强调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重教学、多思考,不断丰富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与会教师积极提问,何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心得与在座教师进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讲座深入浅出,为今后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youdu图片20210601160002.pn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