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出“新花样”!机关第七党支部制作党史纪念小夜灯
发布时间:2021-05-07 08:40:50 3229

【哈工大(深圳)宣】(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文、图)哈工大(深圳)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新花样”!4月30日,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制作党史纪念小夜灯,支部党员们在动手实践中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开展了一场“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们精挑细选了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40周年”“红军不怕远征难”“纪念哈工大百年校庆”在内的9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图案。活动期间,大家在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教师的指导下,将这些图案采用激光切割技术制成灯片,用电烙铁焊接LED灯带与电路开关,最终制作出极具特色的党史纪念小夜灯。

兼具教育性与趣味性的活动收获了支部党员们的连连好评,“中国共产党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百年征程,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

4.png

小夜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