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深圳精神
【爱国奋斗】校区135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十届高交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10:10:27 6398

哈工大(深圳)宣(何容杰、张伟明/文 范莹莹、张伟明/图)11月14日至18日,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校区义工联合会积极响应深圳市义工联合会的号召,选派了135名志愿者参加本届高交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总志愿服务时长高达810小时。

高交会上,校区志愿者凭借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利用培训所学为参展代表团及上万名观众提供志愿服务,维护现场秩序,并用流利的英语与外宾交流,赢得了组委会和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陶泉宇表示,高交会的义工经历令人难忘,经常凌晨就要集合来到现场,志愿服务虽辛苦却抵不过满满的收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学岩表示,即使腿脚酸痛,现场观众一声发自内心的“谢谢”就足以抵消一天的辛劳。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强度大、时间长,校区志愿者用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各方肯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格。

校区志愿者服务第20届高交会

00000.jpg

校区志愿者在高交会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