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校区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17:59:04 9318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3月7日,校区党委扩大会议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姚英学、张敏、刘红军、韩喜双、周超英、张素梅、孙秀冬出席会议。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委、深圳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吴德林结合校区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深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改革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迅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紧跟广东省、深圳市对组织好全会精神学习的要求和部署,广大师生党员要按照上级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校区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各教职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三是按照党和国家统一部署,省、市机构改革持续深化,校区要及时响应,深入研究,与校本部和深圳市做好衔接,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的服务作用,确保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学生发展处(部)、网络与计算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校区各单位维稳工作进展情况。

_R2A1495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