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企党建共建促发展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8:08:03 12316

哈工大(深圳)宣(陈南坤/文 牛志峰 苏恒 闵娜/图)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谋合作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于5月28日至30日分别前往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电”)、创维集团、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进行调研,与企业探讨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带队参加调研活动。

在国电南瑞,楼云江介绍了学院发展与学生培养情况,并期待双方增进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党建工作的特色与经验,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国电南瑞深圳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陆源表示,校企双方的党建工作各具特色,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开展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活动,促进共同发展。楼云江和陆源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为日后的友好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创维光电与创维集团,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互相了解了发展历程与发展现状,围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学习了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党建活动、人才交流、学生就业、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双方将努力探索校企党建共建新模式,开展多领域的深入合作。(编辑 谢梁晖)

600400 3.jpg

600400 2.jpg

600400 1.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