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黄玉东率队走访汕头市金山中学和潮阳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02 15:04:43 1465

【哈工大(深圳)宣】(段子豪 文/图)3月26日,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黄玉东率队到汕头市金山中学、潮阳实验学校,围绕人才培养、本科招生等工作进行调研,出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重点生源中学的培养衔接、沟通联络。

黄玉东代表学校感谢两所中学多年来为哈工大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介绍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聚焦培养新时代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采取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突出成效。他表示,哈工大和汕头市金山中学、潮阳实验学校都肩负着培养拔尖人才、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使命。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两所中学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共同发展新路径,携手打造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更多党和国家事业需要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学校还向汕头市金山中学、潮阳实验学校颁授“哈工大2023年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与会人员围绕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进行交流。

广东招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1.jpg

黄玉东(左)为汕头市金山中学颁授“哈工大2023年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2.jpg

黄玉东(右)为汕头市潮阳实验学校颁授“哈工大2023年优质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