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百余家重点用人单位来深圳校区“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4-03-25 17:25:54 1421

【哈工大(深圳)宣】(张韶琛/文 陈俏阳 程伟桓/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百余家重点用人单位携万余岗位来到校区,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带来好机会。

在双选会现场,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校长助理俞晓国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他们向大家来校区招聘表示感谢,希望与各单位搭建合作桥梁、建立常态联系,一同赋能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优质就业。

本次双选会充满“航天国防”特色,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等单位前来招聘,青年学子在与单位招聘负责人的交流中进一步坚定了投身航天国防事业的信心决心。与此同时,双选会还邀请了来自互联网、新能源、建筑、金融等行业的众多企业参会,包括中国建筑集团、中国银行、国机集团等央企下属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海外数字商业有限公司、招银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纷纷来到现场,开启“抢人模式”。

一些大三、研二的同学积极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标准与需求,这让许多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HR罗聪一边整理简历一边说,哈工大学子专业能力非常扎实,同时具有很强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希望这次能够招聘到更多优秀的同学。“学校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现场很多2025届的同学投递实习简历,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启蒙早、效果好。”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翟醒卉说。

活动现场,“优才中国行”展位引人注目。福田区人力资源局为了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深圳就业创业,20余家本土企业向毕业生们“组团”伸出了橄榄枝。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供富有针对性的就业推荐与就业指导,鼓励大家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双选会设置了简历诊断、职业咨询、应征入伍咨询、政策咨询等多个专区。接下来,校区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大家积极调整心态、优化求职策略,努力收获满意的工作。(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3.jpg

22.jpg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