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坚守初心廉洁自律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4:30 91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周雨婷、郑曦/文、胡凯龙/图)为提升党员廉洁自律能力,推动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深圳监狱,开展“坚守初心廉洁自律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以“学习民族宗教知识政策法规”为第一议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深入探讨了我国民族宗教政策的基本原则、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措施,以便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有利于党员们更好地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推动我国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来到深圳监狱,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参观了深圳监狱的设施,了解到服刑人员的生活条件和管理制度,对监狱的纪律和规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了解了深圳监狱的发展历程,观看了服刑人员忏悔录像。通过这些影像资料,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防微杜渐的重要性。

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教工支部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醒,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