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校区“身份交换”系列活动入选全国交流展示活动名单
发布时间:2024-02-01 18:47:25 2674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团委 文/图)1月27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名单公布。哈工大深圳校区“淬炼青春,身份实践”身份交换系列活动脱颖而出,入选“社会实践类”项目名单,并将在全国性平台上交流展示。

“身份交换”是该项目的最大看点。项目组织青年学子与校园内的后勤服务人员开展“身份交换”履职实践,鼓励同学们走出课堂、投身基层,在实践中体验社会,在社会大课堂中拓展视野、提升本领,不断丰富“课本之外”的知识与阅历。截至目前,逾千余人次参与了物业、食堂等校园基层岗位的“一日履职”交换体验活动,切身感悟“基层治理”之道。

该项目负责人,校区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曾熙航介绍说,团队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持续构建“以心换心”校园交换体验活动、“与时同行”参与基层治理活动、“播种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等三大活动版块,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与内涵,引导更多同学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身份交换”系列活动入选全国交流展示活动名单

5D4_8930.jpg

DSC04938.jpg

DSC04817.jpg

DSC_0826.jpg

DSC_0961.jpg

5D4_8977.jpg

活动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