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校区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5 15:21:27 2321

【哈工大(深圳)宣】(纪检监察办公室 文/图)1月3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讲座,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蓝浩铭做专题讲座。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各基层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等参加学习。

蓝浩铭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工作重点,解读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剖析了深圳市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蓝浩铭表示,高校要紧盯科研经费使用、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一体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长效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戴纪锋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校区各单位要更加坚决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校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