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第七届“新生杯”足球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5 00:09:42 1427

【哈工大(深圳)宣】(赵博涛/文 学生全媒体中心/图)绿茵操场,激战正酣!日前,在哈工大深圳校区第七届“新生杯”足球赛比赛中,青年学子在绿茵场上全力奔跑、释放激情,吸引了众多师生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

2023年秋季学期伊始,“新生杯”足球赛率先掀起运动的热潮。本届新生杯结合了小组赛和淘汰赛制,在14场“对抗”和“较量”中,大家一同在绿茵场上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经过近2个月的角逐,机器人与智能装备足球队登顶冠军,自动化队获亚军,电气队获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引入了转会和外援制度,更多跨学院、跨专业的同学通过体育赛事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以球会友”成为了同学们的社交“新潮流”。(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2.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