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深河共建 圳在帮扶|和平大坝:“金牌”名师下基层 党建帮扶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3-09-13 10:39:16 1740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席伟健来到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开展党建帮扶,为当地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1694572920345.png

据了解,深圳市驻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下称工作队)积极联系后方单位,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专家席伟健到大坝镇,开展以“党课宣讲下基层,党建帮扶促振兴”为主题的党建帮扶和交流工作。
在大坝镇委书记刘鹏飞的主持下,席伟健为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作宣讲。他回顾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渊源和时代背景,强调了当前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是新时期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选择,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任务要求。

大坝镇委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宣讲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参与具体实践,为大坝镇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694573008351.jpg

在宣讲和交流中,席伟健在对工作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工作思路充分了解后,还结合基层实际提出一些建议和指导,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协助推动大坝镇乡村振兴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工作队表示,接下来,工作队和大坝镇委将认真吸收此次党课丰富的精神内涵,不断深入拓展乡村振兴和乡村各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经济和绿美乡村做出更大努力。
图片由深圳市驻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提供
(原标题《深河共建 圳在帮扶 | 和平大坝:“金牌”名师下基层 党建帮扶促振兴》)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曾鑫泽 桑晓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