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人力资源处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12:50:32 5436

【哈工大(深圳)宣】(林菁/文 范鑫/图)7月24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人事制度建设、人才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

深圳校区校长助理梁大鹏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发展情况。他说,校区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地缘相近,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本次共建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的新路径,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双区”建设提供更大人才支撑与科技支撑。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人才、智力优势,攀登更多科技高峰,为我国科技进步与创新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事工作、人才工作、机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为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引育更多一流人才拓宽了工作思路、带来了工作启迪。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校区综合展馆、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等地。(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