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建五局、深圳建设(集团)联合开展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2023-07-21 14:13:28 5533

【哈工大(深圳)宣】(原雨珠 杨欣怡 吴晓玲/文 中建五局/图)近日,深圳校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建五局华南分局、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党建联建暨校企合作技术交流会。

深圳建设(集团)董事长黄海,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局总经理陈寿阳,以及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三方就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深入探讨,各自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张国宏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持续推进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促进优质资源在校企间充分流动。今后,三方将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身为哈工大校友,黄海、陈寿阳在发言中介绍了所在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表示将为青年学子搭建更多学习实践平台,为行业发展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鼓励同学们努力锤炼本领,发扬哈工大精神,胸怀远大理想,投身土木建筑行业,为强国建设注入青春动能。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校区综合展馆。(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6.png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7.png

学生代表为返校校友献花

图片8.png

参观综合展馆

图片9.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