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深圳校区与南山区教育局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9 16:37:34 4879

【哈工大(深圳)宣】(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7月14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南山区教育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党建+教学”“党建+育人”等内容进行交流。

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对南山区教育局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南山区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说,校区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责任。希望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山区教育局的沟通联系,携手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共赢发展,为深圳“双区”建设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撑与科技支撑。

南山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郑菲玫表示,南山区教育局将与哈工大深圳校区搭建起常态化沟通桥梁,不断拓宽“党建+”领域,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推动深圳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开展“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当改革开放尖兵”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将以改革开放姿态继续奋勇前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升境界,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领航教育路,奋楫争先大沙河”赛艇友谊赛。虽然大部分党员是第一次参加赛艇运动,但大家热情满满、身手矫健,划桨动作整齐划一、坚定有力,充分展现了饱满的拼搏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大家表示,将在工作中弘扬赛艇运动中拼搏奋斗、奋楫争先的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合影留念

2.jpg

3.jpg

赛艇比赛及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