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 强党性】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10:54:11 4071

【哈工大(深圳)】宣(胡昊宇 陈怡安 吴晓玲 文/图)6月13日,深圳校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和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号召支部党员切实增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随后,师生一起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还深入了解了校区师生在黑臭水体治理和深中通道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深圳的创新发展实践是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诠释。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校区将继续深耕细作、教书育人,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引育更多一流人才,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在推进“双区”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4.png

参观展厅

图片5.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