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 强党性】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南方科技大学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08:50:09 3505

【哈工大(深圳)宣】(刘秀梅/文 苏佳慧/图)6月16日,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走进南方科技大学,与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南方科技大学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薛铮,哈工大深圳校区办公室主任邱先荟、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办公室综合管理、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办学成果展厅和《陶说》展厅,深入了解南方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学习感悟其“明德求是,日新自强”的校训精神。

双方表示,长期以来,南方科技大学与哈工大深圳校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本次联学共建既有利于促进业务领域的交流合作,也为双方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搭建了新平台。接下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共同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7O6A3692.jpg

7O6A3428.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