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 强党性】计算机学院“系扣育人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21 08:44:20 3357

【哈工大(深圳)宣】(陈实/文 刘伟 林智凡/图)日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系扣育人工作室”成立,该工作室将成为青年学子思政教育的新平台,助力学院不断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系扣育人工作室” 导师团由校区及相关部门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以及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的专家学者组成。导师团将通过讲座辅导等形式引导青年学子传承弘扬哈工大精神与特区精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国宏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育人平台作用,讲好哈工大的红色故事与深圳市的创新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培养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品格,成长成为思想政治过硬、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突出的杰出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