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机电学院与维谛技术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2:01 2568

【哈工大(深圳)宣】(张逸婷 文/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校企双方将共同为青年学子增长知识才干、提升实践能力提供良好平台。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用户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致力于保障用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性能发挥与业务拓展。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始终坚持“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战略。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维谛技术公司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共同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推动关键基础设施技术领域创新发展。

维谛技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工大学子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突出,深受用人单位喜爱。希望校企在关键基础设施技术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新平台,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