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点赞!哈工大深圳校区获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春季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49:35 2222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团委 党委宣传部 文/图)6月3日,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院所联盟(简称“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春季赛在大沙河畔落下帷幕,来自X9联盟成员的20多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并肩携手,在河道上劈波斩浪、奋楫争先。哈工大深圳校区获春季赛季军。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黄玉东,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来到比赛现场,为校区赛艇队加油鼓劲。

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赛季,本次春季赛共分为三场,分别为5月20日茅洲河站、5月27日南山区大沙河站以及6月3日大学城站。校区赛艇队分别取得茅洲河站第三名、大沙河站第二名的成绩,最终以总积分17.6的荣获季军。

“赛场上看见咱们的‘小蓝船’真的太激动了!”据了解,校区“定制”赛艇在本次赛事中首次亮相,“哈工大蓝”的艇身上印有“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独特的造型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队员们身着“哈工大蓝”队服同心同桨、乘风破浪、“艇”进未来。

赛艇队队员们在完赛后喜极相拥,“赛艇运动中有一种‘哈工大气质’,队员们每天6点起床训练,大家即使手上磨出了泡,为了成绩能够提高零点几秒,也与大家一起咬牙坚持,咱们哈工大人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大家激动地说到。(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比赛视频回顾:

茅洲河站:

1.png

大沙河站:

2.png

大学城站: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