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深圳校区召开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08:48:29 2696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团委 文/图)6月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推进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围绕校区发展和同学需求,树立良好的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形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围绕“聚焦思想引领、当好桥梁纽带、践行服务宗旨”主题展开研讨。青年创客俱乐部、演讲与口才社、义工联合会等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负责人先后分享心得体会。他们建议,通过健全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构建立体化文体活动宣传平台、搭建学生成长发展大课堂等形式持续提升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的服务力与凝聚力,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校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深化“五育并举”,为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健康蓬勃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全面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