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中建三局科技厂房建设公司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11:41:52 2870

【哈工大(深圳)宣】(程武春 吴晓玲 文/图)5月30日,中建三局科技厂房建设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共建协议,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双方携手开展多维度合作,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会上,双方负责人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围绕建筑行业转型、青年人才培养、绿色建造、智能建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今后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校企合作为依托,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基地、搭平台、育人才,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更具引领性、示范性的校企共建品牌。

会后,学院师生集体参观了企业展馆,并与在企业工作的哈工大2019届校友开展联谊交流。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各自的职业“真经”,为在校生做好职业规划提供思路和帮助。

中建三局科技厂房建设公司是中建三局旗下唯一的厂房专业化服务机构。公司在电子厂房特色产品线建设领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目前已实施完成国内外大型电子洁净厂房100余座。(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双方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图片2.png

双方共同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图片3.png

参观企业展厅

图片4.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