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实践 建新功】机电学院学子参访比亚迪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4 21:50:08 2552

【哈工大(深圳) 宣】(王珺 杨逸南/文 刘东升 赵健舟/图)5月25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学科4个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学院职飞机工作室共40余名学生代表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参访。本次参访活动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现状,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比亚迪的公司发展史、技术路线和企业文化。比亚迪从1996年开始研发锂离子电池一直到2022年发布了CTB电车车身一体化技术,在技术发展过程中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此外,讲解员还为大家介绍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整车热管理系统、充电逆变系统、照明系统、电控系统、车身及车载相关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和ADAS,使大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比亚迪参访活动,使同学们真正接触到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一线生产流程,拓展了专业领域知识,开阔了职业发展视野,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热情,在科技强国路上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参观现场

图片7.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