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刘侠到哈工大深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14:45:16 4035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5月19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刘侠率调研组到哈工大深圳校区,围绕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调研。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黄玉东与调研组一行交流座谈。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杜军,哈工大深圳校区副校长王宏参加调研。

黄玉东欢迎刘侠一行来到深圳校区。他说,校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引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哈尔滨理工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桥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刘侠表示,此行切身感受到了哈工大深圳校区办学治校的创新活力,校区以信息化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建立本硕博贯通式培养体系、创新实验室管理模式等做法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带来了很大启发。将把本次调研收获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快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座谈会上,校区教务部、科学技术处、网络与计算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学信息化建设、科研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网络硬件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深圳大学城等教学科研生活场所,实地了解校区办学特色与发展情况。(审核 张惠屏)

8P6A9483.jpg

座谈会现场

8P6A9515.jpg

合影留念

8P6A9553.jpg

8P6A9572.jpg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