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数世界,理未来”第一期留学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5:34 2465

【哈工大(深圳)宣】(理学院 文/图)为帮助学生思考未来规划,了解海外留学经验,3月24日,深圳校区理学院举办“数世界,理未来”第一期留学规划交流会。国际事务处黄冰冰老师、理学院陈怡沐教授、欧阳瑞康同学做分享,13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冰冰老师围绕留学生涯规划、海外学习的类型、准备、经费以及获取信息的途径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陈怡沐教授是《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评选的亚太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最年轻入选者,拥有丰富的海外留学经验。他现场分享了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留学的经历和收获,向现场同学们提出很多实用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了解多元文化。

欧阳瑞康同学是理学院首届本科生,即将毕业前往国外留学。得益于深圳校区的帮助和支持,他曾于大三下学期前往英国牛津大学交流半年。在这场分享会上,他重点分享了在牛津大学的生活学习经历,自己的留学规划和申请准备的相关经验。

最后,现场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留学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向同学们提供了有益指导,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认真思考未来发展规划。(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