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校区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09:02:51 248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3月28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学生社团管理重点工作。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校区团委负责人,校区学生工作顾问,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张国宏指出,学生社团是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深圳校区各学生社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展更多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更多光彩。

张国宏对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社团建设,始终保持学生社团的政治性与先进性,让社团焕发更大正能量。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学生社团建设作为落实贺信精神、培养杰出人才的重要举措,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将社团建设成为缤纷的“第二课堂”。三是聚焦时代需求,提升工作实效,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地开展更多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切实把学生社团打造成为青年学子的成长舞台。

会议学习了校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围绕社团管理、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审核 张惠屏)

8P6A959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