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自然系列期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艳春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28 18:43:04 2240

【哈工大(深圳)宣】(丁波皓 文/图)3月24日,自然系列期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艳春一行来访,哈工大深圳校区副校长张钦宇与客人交流座谈,双方围绕科研论文写作、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张钦宇对自然系列期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哈工大是百年工科强校,深圳校区传承哈工大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诸多成果。希望通过本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和自然系列期刊的合作,加强国际院校之间的交流,提高学校教育科研成果的影响力,促进科技文明的广泛传播。王艳春介绍了自然系列期刊的发展历史并对大中华区的团队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哈工大深圳校区汇聚国内外顶尖科研人才,高水平科研领域不断取得创新突破,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国际化资源,发挥自然系列期刊丰富的学术出版经验优势,提升学校师生论文写作技能,助力学校科研成果产出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后,自然系列期刊为学校师生举办了《期刊概况及投稿技巧讲座》并就论文的写作技巧、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审核 张惠屏)


座谈会现场

赠送纪念品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