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崔爱娇老师在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8 16:21:01 2733

【哈工大(深圳)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3月25-26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来自97所高校的167名教师分为8组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哈工大深圳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崔爱娇老师《通信安全》课程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预赛分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四个赛区,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53名选手参赛。决赛分为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电磁场与电磁波、半导体物理与器件、光电子学与器件等组别,参赛老师每人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展示,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现场角逐,1人荣获特等奖,31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旨在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更多“金课”,培养更多电子信息领域的高素质人才。(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微信截图_20230328162121.png

崔爱娇老师(左三)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