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商报:名企组团来哈工大(深圳)招贤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5:00 2202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向碧霞)日前,东北五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哈工大(深圳)举行,82家名企组团前来招贤纳才。这是一个月内该校举办的第二场春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央企下属公司,深圳环境水务、深圳能源、国信证券等国资委下属企业,南山区教育局下属学校及福田区教育局下属学校等事业单位以及中兴、迈瑞、比亚迪、招银网络、易方达等知名企业。

记者看到,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一对一交流,不仅了解岗位适配度,还深入交流行业变化和发展。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哈工大(深圳)还举办了首届生涯体验活动。这是一场大型户外闯关式活动,分设自我探索、外部探索、生涯行动力、生涯决策力四个区域,共13个活动关卡。同学们在亲身体验和游玩实践中建立生涯发展的系统认识,了解、开展及修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据悉,南山区将持续通过该类小规模、多场次的特色招聘模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