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节日快乐!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3:05 243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吕昊 文/图)温情暖三月,巾帼展芳华。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校区发展辛勤奉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党委副书记张国宏,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吴德林代表校区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长期以来,校区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校区发展大局,围绕校区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优秀的答卷,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校园管理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模范典型,用拼搏与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担当与风采。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在校区快乐地工作,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吴德林勉励全体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校区发展浪潮,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激扬巾帼之志,在推动校区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吴德林强调,相关部门和组织要切实维护好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女性建功立业、创新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提供坚强保障。

“实现工作与家庭的平衡,我们要多融入团队、多关爱学生、多与家人沟通。”“应当充分发挥女性优势,更多地关爱学生……”座谈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李锦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朱旭等女教职工代表围绕立德树人、科研攻关、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与校区发展一路同行,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据悉,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投入工作与生活,校区还举办了“逐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系列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们带来节日福利、健康讲座、暖心茶歇、美食节、美妆教学等活动,为了不起的“她们”送上最暖心的节日祝福。(审核 张惠屏)

2A6A9713.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08155129.jpg

女教职工代表围绕立德树人、科研攻关、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