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开展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1 18:10:38 4442

【哈工大(深圳)宣】(李珊/文 各单位/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消防专项安全检查的通知》,11月30日,深圳校区开展消防专项安全检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排查校区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由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航天物业工作人员以及消防安全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兵分三路,深入校区各楼宇进行地毯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等区域的用电安全、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气瓶使用、可燃易燃物堆放、疏散通道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消防设施设备、电力运行装置、燃气使用装置及充电桩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察看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防火间距等,并向师生介绍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务必提高消防意识,正确使用水、电、气等设备,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堡垒。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立即落实消防隐患整改,以更严密的制度、更严实的举措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持续稳定。(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youdu图片20221201172945.jpg

1.jpg

2.jpg

3.jpg

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