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校区纪检工作者参加浙江大学-深圳市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5:55 2645

【哈工大(深圳)宣】(孙硕男/文、图)10月30日-11月5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率纪检监察办公室、各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一行9人赴浙江杭州,参加浙江大学-深圳市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助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由浙江大学、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联合举办,来自深圳市8所高校的50余名纪检工作者参加。参训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案件调查与审理、新闻宣传、高校行政管理等内容开展学习,在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作为纪检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培训结业式上,戴纪锋代表全体参训人员发言。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使我们提升了能力、开拓了视野。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者,将把本次培训期间的所获所得、所思所悟融会贯通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始终牢记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国之大者”,强化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深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深圳校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理论知识融入工作实践,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丰富反腐倡廉宣教的形式和手段,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清风正气、崇德尚廉在深圳校区蔚然成风。(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微信图片_20221113125625.jpg

参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