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校区学工队伍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4:42 2167

【哈工大(深圳)宣】(王博儒/文 麻帅/图)11月4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学工队伍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席伟健副教授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教育的战略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

报告中,席伟健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校区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工作要求,通过解读“教育、科技与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要论述,带领广大学生工作者了解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要求新挑战。席伟健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把青年工作当作战略工作来抓,这为广大青年工作者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张国宏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校区学生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落地落效,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长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微信截图_20221113140537.png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