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走进中国联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校友面对面,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2-06-04 20:08:46 4903

【哈工大(深圳)宣】(郭迪雅/文 李品 盛鑫宇/图)5月27日,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深圳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就职于该公司的优秀校友交流座谈。

活动中,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和联通深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深圳联通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赵海超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近年来,联通深圳公司不仅业绩持续攀升,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防疫抗疫、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践行公益,充分彰显了央企担当。在人文关怀方面,公司始终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储备,有着完善的培养机制和福利待遇体系。

在公司数字化创新基地,哈工大(深圳)校友、公司工业互联网部总经理庞开磊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山、顺德等地区的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业互联网产品体系,从成本控制、智能化应用、安全防护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创新成果。

在座谈会上,就职于深圳联通分公司的三位校友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畅谈工作感受,分享职场经验,并在学业规划、求职规划等方面给予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汲取知识养料,努力成长为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近距离体验了通信行业的商业环境,在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上也得到了指导。党支部书记张湘妮表示,今后学院将多形式多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为师生提供“精神大餐”。(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2.jpg

活动现场

3.jpg

哈工大(深圳)优秀校友庞开磊带领支部成员参观数字化创新基地

4.jpg

支部党员们与校友展开交流

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