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智慧校园项目-基础环境建设2项目信息化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9 17:12:38 17019

一、项目简介

1.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智慧校园项目-基础环境建设2项目信息化运维项目。

2.  项目背景:存储、服务器是高校重要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本项目包括私有云、核心数据库等基础设施,运行着学校重要的业务和数据中心等系统。此项目包括的相关软硬件设备于近期出保,为保持相关软硬件设备稳定运行,保障数据安全,现对该项目相关软硬件设备的运维服务进行招标。

3.  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人民币643802.00元。

4.  项目实施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5.  项目维保期:自合同签订日起一年。

6.  招标公告日期:自2022年4月19日 至2022年4月28日。

二.投标人资格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由供应商在《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  参与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  参与本项目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相关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  参与本项目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 )和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www.//zfcg.sz.gov.cn )2个官网进行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信息截图文件作为投标材料一并封装。

三、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  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4月19日至 4月28日17时。

2. 截标时间:2022年4月28日17时前投标人通过合法途径实名邮寄密封完好未破损且密封处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三份,一正两副)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T4教学楼307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暂定2022年4月29日9时30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T4教学楼307室。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可能会相应调整开标时间及地点,以最新通知为准。

4. 接收人及联系电话:李老师,0755-86014713。

5.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四、其他要求: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方式为邮件报名。投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并邮件发送至:lichang@hit.edu.cn。投标人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五、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智慧校园项目-基础环境建设2项目信息化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