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
计算机-电信乒乓球友谊联赛落幕:给校园生活“加点料”
发布时间:2022-03-30 23:53:06 6256

【哈工大(深圳)宣】(田薇 王影影/文 彭源锋/图)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的文体生活依旧丰富多彩。3月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共抗疫情,律动校园”在校师生乒乓球友谊赛,40余名在校师生挥舞球拍一展运动风采,为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张钦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王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佳峻等参加活动。

张钦宇在开幕式上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参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保持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校园添彩、为战疫助力。

开幕式结束后,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拉开序幕。场上的运动员们舞动球拍、挥洒汗水,精神高度集中,尽显运动激情。场边的观众不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鼓掌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现了哈工大(深圳)人团队合作的拼搏精神和不言放弃的进取精神。(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