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虎年大吉·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4:37:58 7405

【哈工大(深圳)宣】(章欣雨/文 电信学院/图)为了让留校过年的学生感受“年”的味道,体验“家”的温暖,1月20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荔园一食堂举办了“虎年大吉·迎新春”包饺子活动。哈工大(深圳)副校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钦宇,学院党委书记田佳峻、副书记黄小琼、学工办主任梁羡飞等老师与同学们齐聚一堂包饺子,欢声笑语迎新年。

大家欢聚一堂,畅聊各地过年风俗,互相传授自己包饺子的“独门秘诀”,展示各种饺子的花式包法,个个都是颜值担当!为了寄托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祝愿,同学们还在几个饺子的馅料里藏进了代表新年好运的硬币,期盼新年好彩头。煮熟的饺子一盘盘端上餐桌,大家共同举杯庆祝丰硕的劳动成果。

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幸运号码公布,吃到幸运硬币饺子的“头彩”同学也相继揭晓,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获奖的十余名同学还把自己的幸运礼品拿出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同学们玩得开心、吃得满足、聊得愉快。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此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学校一样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虎年大吉·迎新春”活动,结合全国各地新年风俗,精心策划了包“幸运”饺子,新年大红礼盒抽奖和赠送“福”字窗花贴等环节,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此心安处是吾乡”内涵,为就地过年增添了直抵人心的融融暖意,让这个虎年春节更有年味!(编辑 金淑芳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