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心理协会第三届“吾心所爱”三行情书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7:18 3799

哈工大(深圳)心理协会宣(龚晓辉、石铭宇/文 纪舒畅/图)1月8日下午14:30,由心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吾心所爱”三行情书大赛颁奖活动在H308教室顺利举行,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华丹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活动的颁奖嘉宾。

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及典礼流程。其次,典礼展示了大赛前20名的作品,并以时间轴的形式回顾了本次活动的整个流程。这些情真意切、或朴实或绚丽的三行话语不时引起现场同学们的情感共鸣。接着,华丹为前10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获奖作品给予了祝贺,对辛苦的幕后工作者表达了感谢。最后,心理协会副主席苏晗对所有参赛者给予鼓励,并重申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是鼓励同学们抒发情感,传递正能量。

据悉,本届“吾心所爱”三行情书大赛历时接近一月,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参与。自12月6日活动开始以来,短短5天收到了214份参赛作品,经过心理协会、自然工作室、南山文社等8个社团代表海选投票后,产生排名前20的作品。接着,12月30日开展了20进10的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总投票数破千,最终,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李子衿、刘婧茹、方滟玲、杨霄、林泽矩、金嘉怡、方毅、李杰华八位同学获得十佳优秀作品奖。

微信图片_20220120163454.jpg

华丹老师与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