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安徽省阜阳市党政考察团来深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3 22:03:14 4023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 丁波皓 郭海洋/图)11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市长刘玉杰率党政考察团来校区,围绕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推动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调研交流。哈工大副校长、深圳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等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阜阳市副市长刘玉建、邓剑军,市政府秘书长朱新,阜阳师范大学校长程曦,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盛鹏,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圳校区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马广富、魏军等参加调研。

甄良对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哈工大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深圳校区积极传承这份红色基因,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考察团在校区多走走看看,深入了解校区科研工作成就,挖掘市校合作空间,校区将尽己所能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献力。

孙正东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哈工大深圳校区是名校与名城合作办学的典范,此行切身感受到校区雄厚的科研实力、蓬勃的发展活力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显著成效。阜阳是连接长三角和中原城市群的重要枢纽,当前正举全市之力、汇全市之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建设工业强市、制造强市,这需要加强对外开放、学习先进经验、引进先进技术。真诚地希望阜阳与校区在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对接交流、寻求合作契机,为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姚英学介绍了校区发展基本情况。调研期间,考察团参观了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等科研场所。(审核 张惠屏)

微信图片_20211123100346.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3100209.jpg

合影留念

youdu图片20211123100046.jpg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