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招生组召开新老生交流会:新面孔旧相识共话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29 19:22:30 4119

【哈工大(深圳)宣】(建筑学院/文、图)9月26日,湖北招生组召开湖北籍新老生交流会,新面孔旧相识齐聚一堂共话大学生活,新生们表示,与学长学姐的深入交流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活目标,这份“建”面礼很珍贵。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湖北招生组负责人吴菁老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来到哈工大(深圳)表示欢迎。她希望新生们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做一个对学习生活有规划、有目标的大学生,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吴菁表示,湖北招生组是同学们温馨的港湾,希望同学们与招生组的老师们加强沟通交流,招生组将积极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与帮助。

四位学长学姐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感悟。“初入大学,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但一定要有自制力,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学长学姐们勉励新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大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为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希望新生们尽早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及时与老师、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在哈工大(深圳)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听歌词猜歌名、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环节中,同学们大展身手,在欢乐的气氛中认识彼此、建立友谊。“在活动中认识了不同年级的朋友,让我感到非常温暖,我对大学生活多了一份期待。”2021级本科新生陈兴彬说到。(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