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情满中秋!校学生会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7:30:21 3713

【哈工大(深圳)宣】(校学生会/文、图)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哈工大(深圳)学生会举办的中秋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参与,让广大同学在他乡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现场设置了六大活动,同学们事先拉起彩灯,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月饼与奖品,为假期留校的同学们送上一份中秋温情。“月饼大派送”为每位同学送上美味月饼。“你这月亮保圆吗”要求同学们闭眼画出“保圆”的月亮。“月饼要问出处”让同学品尝风味各异的月饼并说出月饼产地。“彩灯夜的祝福”给同学留下最美好的祝愿。“转发集赞抽锦鲤”抽奖选出“幸运锦鲤”送上专属奖励。“有关相思·三行情诗”鼓励同学们创作属于自己的三行诗。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与温情,“在学校过中秋同样很暖心,爸爸妈妈请放心,我在哈工大(深圳)挺好的!”同学们说到。(编辑 谢梁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