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余杭)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7 17:27:03 6520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9月27日,中法航空大学筹建办主任、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余杭)院长马进喜率队来校调研市校合作办学与高校异地办学模式,副校长姚英学等与调研组一行座谈。  

中法航空大学筹建办副主任、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余杭)副院长戴彬,中法航空大学筹建办综合部部长、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余杭)副院长杜鹏程,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梁大鹏等参加座谈会。

姚英学对代表团来校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与发展情况。他说,哈工大(深圳)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优势与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市校合作办学、高校异地办学新模式,在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新尝试,致力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在不断满足共建双方发展需求的过程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马进喜表示,北航与哈工大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哈工大(深圳)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这次来校调研更是切身感受到学校发展的活力与潜力。调研组此行收获颇丰,调研结束后将及时归纳总结哈工大(深圳)的好经验与好做法,把北航和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合作建立的中法航空大学打造为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航空科技人才与产业基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等科研场所,围绕合办高校的体制机制、运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871A9278.jpg

座谈会现场

871A930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