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山区科创局局长曹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3:16 6884

【哈工大(深圳)宣】(李家鑫/文 谢梁晖/图)日前,南山区科创局局长曹环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助理魏军与调研组座谈。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交流,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魏军对曹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科研工作情况。他说,哈工大(深圳)坚持人才引领发展,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组建了一支大师引领、骨干支撑、后备发展、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科研实力不断提升,承接重大项目的能力不断增强。魏军表示,学校正在进一步提升学科布局与产业结合的紧密度,希望南山区科创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共同推动南山区科技事业发展。

曹环介绍了南山区科创局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科教城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他表示,南山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科技、人才、智力支撑,希望哈工大(深圳)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平台建设,成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建设的重要力量。

1.jpg

座谈会现场